close
在電視看到 我是傳奇 的預告 ! 我就決定一定要去看!!!!!

成員: 米粒 珮瑜 小花 郁芝 賓 雅如 NANA 華真 學勳 銘峰

原本計畫看 晚上7點半的場! 

當然要先吃個飯在去看電影阿~

最後到現場。。。8點多! 哈

沒關係~還有很多場! 只是要請外宿=。=

後來買到9:30分場!

好笑的是。。。被小花發現! 售票員竟然給我們 黃金羅盤!!

還好小花有發現喔。。。不然就。。。。

最後換到 10:00 場! 第三排!

第一次看電影看那麼前面! 

好笑的是。。。我前面兩位小姐! 電影還沒開始。爆米花整個灑光光!

有夠憨。。。

我只能說 我是傳奇的特效太好了。。。

隨便1個動作也會被嚇到=。=

一直被嚇=。= 媽媽的~但是不錯看!!!

劇情也有溫馨感人的。。。

好看啦! 不能講劇情! 不然就沒刺激感了~

看完大概11點50分吧 ! 劇情:1小時50分

竟然勾 外宿! 唯一的家 就是 KTV!

所以夜唱囉!

委屈 學勳了=。= 如果是我 也會尷尬 ! 哈

但是你也有唱歌! 不錯了拉~我還以為你都不會開口! 乖

我們就唱到 早上6點阿。。。

真的好累! 又爽~

最後當然還是要推薦*我是傳奇!

哈~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