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7 。 28

地點: 九 層 嶺

我是 "第5小隊"  *唯 5 獨 尊*

小隊輔: Joe  小璇  * 超棒 *

小隊員: 阿ki 麻糬 米奇 跳跳 佳佳 阿樺 小N  小詠 小石 小花
     
     Jimmy 蘋果 賓賓  黑碳


10/27 一大清早。。。7點半去集合~

前天我跟小花還在講會不會同組的事情。。。

沒想到真的同組=。=  超神奇的!!

我們這組才4個男的!!  算是賺到拉~  哈哈

隊伍裡面我只看過 蘋果 其他人都沒看過=。=

但是大家都很好相處~真的!

車程40分鐘到 *九層嶺*  興奮的!

一開始到~就爬山!  累~

後來就先教我們一些團體舞蹈!  都還滿好跳的~  好玩!

在來就是搭帳篷!  要自己搭~

可是我好像沒幫到啥忙~ 哈哈

我們好像是最後搭好的~  因為竿子一直不適合。。。

舞蹈有3種!  其中有男女對跳的~

我還把對方的手。。。卡到!!  害她好糗!!  拍謝喔~

接著就是吃午餐~

吃完就跑關卡哩!

超好玩的!  總共有12個關卡~

一開始大家都不熟。。。

慢慢玩  慢慢熟 !

最讓我映象深刻。。。  *吃吃吃*這關。。。

都是蘋果害的。。。叫我上去~

就在那邊轉20圈。。。

頭真的爆暈!!  暈到眼睛張不開。。。 就算張開整個畫面都在轉。。。

根本不能走!!  就倒在地上。。。還好友學長扶   超糗的!

蘋果我會記住你的!!

12個關卡跑完。。。就是超累! 又好玩~

每個關卡都要喊  小隊呼!

我們第5小隊呼:

1 2 3 4 5~  

唯5最行  敢拼黃立行

唯5最強  通通去撞牆

掌控全體  你們去裸體

想贏唯5  你們看清楚

跟我比賽  你們算配菜

12  123 1234 5~~~

超長的!

玩完就是超累!  回到本部~ 

晚上是  自己煮!

領完器具。材料! 就大家一起煮~

我負責吃! 哈哈  

第1次在野外  生火 煮菜  酷!

在來就是 晚上的 高潮點!  營火晚會!

大家超HIGH 的~

站著真的比較好HIGH !

因為可以眺! 邊跳 邊揮 邊唱  多HIGH啊!

HIGH到手痠。。。腳痠!

最後看 煙火秀!  超美的~

還有放天燈+配樂  那種氣氛  真的第1次感覺到放天燈

也可以那麼優美。。。 真的~~  我有許願喔!

希望家人都平平安安!

接著就是看學長。學姐們的一些努力影片!!

看了就好感謝他們。。。超辛苦的!!

謝謝你們~ 辛苦哩!

真的很好玩~

後來回本部。。。洗澡!

戰鬥澡。。。  那邊衛浴設備好爛喔!!

超小間。。。又有點噁!

所以第1次洗那麼快。。。。太噁哩!

洗完。。。休息一下!

說要去夜遊!!

去夜遊前。。。總召還說去年怎樣怎樣之類的!

我就覺得奇怪。。。去年都怎樣了!

幹馬今年還辦。。。一定有問題!!

果然。。。裝鬼嚇人!!

一開始我還有點嚇到說!

我就頭低低走。。。 後來聽到前面女生說話之類的!

我就抬頭。。。一看右邊!  看到有人穿白衣服在草叢走!

我就說一聲 : 靠

真的有小嚇一下! 超爆笑~

後來我就問蘋果。。。可以跟你換位置嗎?

我不想走右邊!!

蘋果滿勇敢的嘛!! 真想看到你被嚇得樣子!

後來也有一些嚇人之類!  也還OK拉~

就走回本部哩!  喝個消夜!

就睡覺哩~

Jimmy一下子就睡著哩。。。看得出來很累吼!

睡到一半。。。  我鼻塞!

超難睡的!!  又不敢亂翻身。。。怕會撞到別人!

真的很難睡。。。  又沒枕頭!!

看大家都睡很安穩。。。真羨慕!

還好最後還是有睡著!


10/28 

7點起床~ 就跑去整理一下

帳篷收一收! 跳早操。。。吃早點~

接下來又要闖關!

第2天只要闖 6 個關卡!

但是 是 採 pk方式!  超好玩~

我還把學勳灑的都是麵粉!  超爽的~ 嫩咖!

猜歌。。。只好給珮瑜贏去! 誰叫妳是 歌后!

踢鞋。。。米粒! 嫩咖

可樂對數字+-乘除很厲害!!  甘拜下風~

整個就是很好玩~

中午就回本部 烤肉!

我們這組。。。只有烤最後30分鐘!

生木碳超難生的!!

後來還是有小烤一下!!

最後!!  

烤完。。。。接著  就是 最後戰役!!

水球大戰。。。  超痛的!

我的臉有被k到。。。超痛ㄉ!!

也有被潑到。。。

超high的。。。學長學姐們。。。還在後面硬推我們。。。

我還看到小米酒。。。被拉去前面  潑濕!

小米酒  妳紅哩!!  哈哈哈~

最後只好去換衣服!!

換褲子的時候。。。果子。米芹  妳們偷看我換!! 色~

最後就學校哩!! 整個在車上就是累。。。

迎新活動超好玩的!!

可惜只能有1次。。。。

照片。。我會慢慢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