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4 (六)

w6我好像睡到中午12點才爬起來。。。

前一天有點累! 呵呵~

媽媽也幫我買了早午餐! 好吃~

回家有一件事。。。一定要做的!

就是大掃除了~ 1個禮拜要打掃一次!

回家幫幫忙也好~

後來媽媽就提議先去 阿姨家坐坐 在去 外婆家看看外婆~

阿姨是新買房子! 第1次去耶~ 感覺真的很不錯!

在阿姨家聊了很久! 至少有3個禮拜沒回家了吧~

我還介紹阿姨看*公主小妹* 阿姨看了~一直在笑!

阿姨看上癮了! 就問我哪時撥~ 有拉到一個觀眾迷了!! 破收視率! 哈哈

我們先帶外婆去換藥!

我就抱著我們家的小表弟! 超可愛的~

終於讓我抱了!!

後來先回家等二弟。三弟 回家!

在一起到外婆家吃晚餐~

偉國就打電話給我。。。

說要提早到逢甲逛!

本來約晚上10點的!

所以我們就路過瑞士小館~

當然就進去坐坐。看看。聊聊天!

只是時間選得不對。。。客人滿多的!

大家都好忙喔~

這次佈置真的很漂亮!

chef: 木乃伊  amy姐:貓女  tracy:海盜

翊瑋:被桶死的辣妹~呵呵  小妞:裝可愛的  angel:白臉怪! 犧牲超大的!

不想打擾大家。。。所已先走哩!

後來就跟偉國到逢甲逛逛逛~

邊逛邊吃邊聊~

就這樣逛到1點多!

本來10點那邊 人超多! 超滿 超爆 超擠!

1點多那邊人比較少哩!

我自己也買了一定帽子! 

黑輪店: 這家人超多~ 後來我跟偉國決定吃吃看!

我跟偉國都各夾了一碗!

偉國的先來。。。一次來兩碗。。。。嚇到

200元!!

本來夾一碗的! 卻來兩大碗。。。

偉國只好硬吃!

還好我ㄉ只有1碗! 但是也好大碗。。。150元

好貴喔!  1天的錢ㄝ~

湯是很好喝~ 那些料就普普!

好久好久沒跟自己的好麻吉逛街了!  好開心阿~~~~~

學勳就約不到。。。他還真忙~

學清在台東。。。所以沒關係拉~

第二天就開開心心的這樣過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