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3 (日)

我們大夥決定在8/23(日)聚一聚 烤一烤

記得9/21(五)整個火車站都是人。。。擠到快喘不出氣來~

從台南到台中。。。跟學勳一路聊回來! 只有阿Q搞自閉!

回到家感覺真的比較好。。。剛到台中市。。。就讓我想起好多以前的事!

爸。媽。老二。老三 都好久不見哩! 第1次隔那麼久才見面!

以後會隔更久。。。咳~

星期日我們約3點半在台中火車站等!

因猴子要上班所以晚到! 正典耍大牌~睡過頭唷! 

後來我們5個加我們家老二!

從台中市到我家路上  突然 清跟小丸子夫妻~不見哩!

打電話給他們。。。說:我們在神祕的地方!等等到~

後來到我家原來買   月餅禮盒! 太客氣哩~

後來大夥決定到 黃昏市場  搶購!

但是有個不好的插曲。。。

就是小小車禍。。。但是畾田的不是我們。。。

是那個人騎太快哩! 好像也有醉。。。害我悶 悶 的

他犧牲他自己跌倒!沒撞上我們。。。可怕!

後來在黃昏市場大大搶購!  後來買800多的食材!

到我家的時候。。。別人都在烤肉了!

所以我們加速~~~~

原來生木炭 那麼難。。。。

之前都是舅舅用的!!

剛開始烤的時候。台北姨婆。阿嬤。大小舅舅 媽媽 從埔里 回來哩!

還帶一包筊白筍! 甜~

因為阿嬤不能吃烤肉! 所以先回家哩~

後來猴子也到哩! 終於聚在一起哩!!

我們到11-12點 那邊散哩!

因為小丸子住東海 所以要早點走。。。不然她老公到家可能更晚!

邊烤邊聊大家的大學生活! 

真的很好笑也聊得很開心~

真的好喜歡這種感覺。。。。真的!

要再聚一起。。。可能寒假了吧! 

大家保重阿~


9/24(一)

瑞士小館烤肉哩!

下午的時候。。。帶我媽跟老二去剪頭髮! 剪完都說還不錯! 

我弟終於換髮型了!

後來接到Tracy 電話說可以早點來!

可惜的是。。。下大雨哩!!  煩ㄝ

後來台北姨婆要回台北哩!

所以我們帶她去吃飯~

阿姨叫好多好多菜!!  都好好吃。。。

媽媽本來說雨下那麼大。。。叫我別去!

後來晚點雨停哩~ 

我也帶昨天沒烤完 的筊白筍!  小孩都不愛吃!

到瑞士小館哩!  變好多喔~ 超漂亮的!

chef。tracy。bubu 都換髮型。。。都不錯看啦!!

後來烤一烤。。。我吃不下拉!  剛剛吃太飽哩!

沒想到amy姐有買鼎王 麻辣火鍋! 超想吃。。。但是吃不下~

後來烤一烤! 大家都想玩遊戲!

遊戲1。 一想到xx 我就想到xx

我反應超爛的~ 害皮卡要一直替我喝酒! 感恩阿~

遊戲2。 終極密碼

喝的東西換哩!!

啤酒+柳橙汁+麻辣湯+巧克力+辣根水。。。等

玩了5次。。。我喝了2次。。。超噁!

都是我們右邊4個在呵。。。

最好笑是tracy 進去接電話吧。。。應該啦!

剛好那時候是我出題。。。他一出來喊66  就中了!!超好笑~

tracy也報仇哩!

他還加烤肉醬加 烤好的雞翅! 還在那邊攪拌。。。噁!

真的玩得好開心! 我會想大家的~

有空俺會回去坐坐! 不會吃吃! 呵呵~吃不太起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