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 (四)

八節課的一天!  真的很累

早上實習4節  下午又有體育課  又有讓人想睡的電腦課!

所以真的很累!


這天也是跟 長園同事 相約吃飯日

成員: 思怡。俞瑩。懷文。我。韻婷。韋汝

上禮拜有跟另外一批同事 吃過哩!  非常好吃

當然這批  也 非常好吃!

尤其 鮮蝦腐皮捲  燒賣  。。。都很好吃!

我們也叫了 十幾道菜!

本來吃不飽! 當然要請 韋汝 出動哩!

狂call 阿豪師傅!  哈  

本來叫一份的東西!  出來都兩三份!  爽

這天最後也吃得很飽!

當然我的餐卷 都沒哩!   吃光光哩!

餐卷還真好用啊!  哈哈


晚上 是  黃建智  邱安生  生日party*

我們決定  夜唱!  反正也很久沒跟大夥  夜唱哩!


只能說  阿鋒  是個high 腳!

也玩了很久的  國王遊戲!  

整個好鹹濕  哈!  不錯玩啦!


只是很佩服籤王  小花 跟 郁芝  ! 很會重!

隔天  建智被我們感動哩!

還請我們吃炸的  喝的!  


我們大寢6人  也是第1次 這樣聊聊天! 

從晚上12點  聊到  快 2點!  原來男生  也可以那麼八卦! 哈


雖然你們都對我很有意見!

看得出來你們很注意我!  哈

沒關係啦!  我也會 慢慢幫你們的!  等時機吧!

這年頭要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真的很難!

撐著點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