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這一天 一大早就收到蔡寶比親自織的圍巾

圍巾很厚 很溫暖 顏色很漂亮 我喜歡 謝謝妳

還有愛心小卡片

蔡寶比是1120這天的主辦人

跟著她走就對了







我們倆中午去 加州廚房吃午餐

還算不錯 價錢不貴 服務也不錯

邊吃邊討論 等等要去哪

最後決定去 安平 走走 順便拍照

在老街裡面 還可以遇到熟客 不簡單 哈哈

邊走邊拍 好久沒這樣一起

很開心

前陣子 忙考試 休假也很少出去

台南好像很少可以踏青的地方=.=

誰可以建議我啊?!

在老街 買了一些伴手禮 給大家吃

後來去之前想去的 樹屋

也還好而已 哈哈

是挺特別的啦 只是還好而已

台南人免費 真的好奇怪喔

台中都沒這樣的地方

後來去秘密基地







晚上去 聚 吃晚餐

謝謝邱安生 在百忙之中 幫我抽位置

哈哈 我的小小抱怨 被全部人知道


還真丟臉 還讓 店長親自出來送客 很不好意思

只能說 有耳麥 的地方 是沒有祕密的

本來要去看電影

可是沒有場次可以看 就打消念頭


去租 天外奇蹟來看

回房間 一開門又來個驚喜


大大大卡片 滿滿滿愛心 大大大囍字

好大張卡片 都是我的 大囍






謝謝妳啊 蔡寶比 很開心 有感動腿好長哦




早晚牆壁會被貼滿滿的 哈哈 到時候搬家不好搬喔!


吃個小泡麵 一起看電影

--------------------------------------------------

1121 12點半


邱安生 送蛋糕來了

有嚇到 謝謝你!! 還真有心

都快哭了 3QQQQQQQQQQQQQ

吃完 過完 繼續電影 哈哈 很好看


又看一半 電影 荏甫兄娜娜娜  華真 又送一粒蛋糕進來

大家都很愛來驚喜

謝謝蔡寶比挑的蛋糕 是時空膠ㄖㄢˇ 的蛋糕

謝謝娜娜娜 送的 桃紅四角褲 跟 卡片

謝謝荏甫兄 送的 川久T 兌換卡片

也謝謝有傳簡訊的朋友們!!!!

喝酒配蛋糕 我酒量很差.....

一瓶百威 就有點芒了 誇張....



1121 午餐是 WOMAN

便宜好吃的餐廳

休息一下 就要上班了


一堆定位=.= 看到定位表 都傻住

會累死喔 壽星


阿吉來上班時 帶來一大袋禮物

哈哈哈 有嚇到 謝謝你送的記憶枕

我要回送 棉被 是嘉盈說的 哈哈哈

忙完一個晚上 其實也還好 不會累

下班時 台中的好兄弟們出現了

特地下來幫我慶祝 很感動

最辛苦是 從高雄騎來的學清

謝謝 偉國 學清 學勳 小丸子 糙米 ㄏㄤ

一起幫我過生日

亞太一起過生日 也很好玩 謝謝大家

再度吃一粒蛋糕 會肥死=.=

謝謝偉國的 外套 很溫暖 知道我缺啥 哈哈 厲害

謝謝學清的 性感小YG 百變金剛 好可愛 又害羞 下次前面地方 還要再買大一點 哈哈

後來帶大家去吃 勝利早點 好吃吧! 可是好冷!
哈哈

好到老





最後

生日願望就是 大家可以一起 活到好 好到老 這才是最重要的地方!!

還有謝謝店長提早送的香水

店長禮物提早到 嚇到我 哈哈 謝謝


這次生日很開心 只是想到要回送 很多禮物 就好煩惱

放心啦 我會用心挑的 哈哈

哈哈 一堆炸彈禮物

好兄弟姊妹們 謝謝啊!!!


我也有打電話給媽媽 謝謝她老人家 生出我這個大頭寶寶

辛苦了 哈哈
露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