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前一天 還去永康 給 三姑姑 請客  堂姊  要訂婚!!

結婚的女人都是最美麗的!  真的很漂亮

然後陳家 大團聚  當然要拍照做紀念! 哈哈  每次有聚會都會拍照做紀念!

後來晚上一家人就 衝去 高雄夢時代  逛逛

真的有夠大  要逛很久... 風景漂亮! 摩天輪也大

吃的也很多! 還分 唐人街 日本街 反正還會讓人想再來逛!

晚餐我們選擇吃 光華夜市 超多吃的 都不知到要吃什麼...

回到仁和 宿舍 大家都歸位了!

就樓上情侶吵 隔壁阿姨怪怪 愛看我裸照 超怪的!

開學幾乎每個老師都要報告

有夠煩 連 通識都要....




值得回憶就是 海角七號之旅

我 荏甫 nana 華真 雅如

對國片沒有很大期望... 但是 進到電影院 超多人!

8/22上映的片 到9/10 還那麼多人...

yahoo電影網評 是不會騙人的!

海角七號 根本不會讓人想睡覺 是狂笑 又感人!

隔壁還看到拍手 一堆人拍手 我也很想跟著拍 哈哈

前面那排還笑得很誇張=.= 下次笑小聲點!

海角七號的人物 我們的周遭 很多人很像 所以不陌生

結局時 大家都還坐在椅子上不動... 我想說 後面是還有?

後來才慢慢有人離場 第一次看電影看到不想走的=.= 誇張

果然是好片! 真的 大家有空 還在上映 快去看! 是值得的!

我還想看第2遍說...哈哈

茂伯實在太經典! e04 系國寶勒!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