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3 (五)

記得前一天晚上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回家一趟!?
後來打了一通電話給媽媽! 就決定要回家哩~
下午 我。學勳。華真。雅如
決定4點離開嘉藥!
再來就是找小黃帶我們到保安火車站囉~
本來有一台!雅如問了價錢。。。100元!!
記得不是都70元嘛! 騙我們的雅如阿~
後來後面又一台小黃。。。跟我比70元!
我就馬上過去問清楚! 後來就叫雅如過來換這台小黃~
哈哈!讓雅如尷尬哩~ 拍謝吼!
到保安車站時~ 人剛始不多。。。。後來一堆人啦!!
在這個時候建智出現哩!
沒辦法。。。還是得擠一下!
到車站的時候。。。先帶雅如去買票!
怕他被騙哩! 後來買了6:40分的車!  當時好像5點多!
在來就是買我們的票哩!
統聯好多好多人!!  想說我們的應該比雅如還要晚!
沒想到5點25分就有車哩! 呵呵
雅如不好意思吼~ 先走哩!
我跟學勳一路從台南聊到台中!
華真跟建智也聊到台中!
都沒人睡~呵呵!
到了台中!  建智跟學勳坐火車回彰化!
我就先陪華真等她的公車來~不然他是個弱女子! 呵呵
後來我也去搭我的公車!
回到熟悉的鄉鎮哩~真高興!
媽媽也騎bubu 來載我哩!
一上車~媽媽就問我吃飽了沒?
我就說:還沒0。0 
媽媽就問我:要不要吃火鍋??
我:哪間啊?
媽:就家附近的一間吃到飽的火鍋!
我:不要。。。我要回家上廁所! 等等我在自己出來包~
心想:好久沒吃到好料了。。。。當時有在下雨! 回家真的好好好!
我們就先回家哩!
回家就上廁所沖個澡! 舒服阿~~~~~~~~
躺到我自己的大床~~~感覺真的好好喔~
一躺下去~好軟 好大!  馬上切星光大道來看!! 呵呵~
不像學校的床。。。好硬 。 好小!  又沒電視~
後來就出去包 我最愛吃的蝦仁羹~  真的很好吃!
這時爸爸跟弟弟們都回來哩!
大家就聚在客廳 一起看星光大道!
好溫馨~
回到房間! 媽媽幫我把我的房間整理了起來!
真的好舒適~
現在打一打網誌! 真的又開始想家哩!
睡前還跟偉國通個電話! 計畫隔天的行程!
第一天晚上就這樣溫馨的過去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