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  國慶日 愛國~(三)

女主角: 小花 珮瑜 華真 雅如 郁芝

          vs

男主角: 芢甫 米粒 賓賓 建智 峰少

咱們10個人high爆台南。高雄!

10點從校門口出發!!

第一站: 安平老店豆花

哇~~~~~ 果然是吃名聲的!!

豆花感覺沒什麼特別的! 但是能跟同學們一起吃豆花 !這就有感覺了~哈

第二站: 安平老街

老街老街! 之前跟爸媽有去過很多老街~

但是安平老街是第1次去~感覺還不錯!

好多好多童年的回憶在那邊!! 真的~

安平老街最多人排的就是  安平蜜餞老店。。

蜜餞。。。一小包要50元的樣子!

我也不大喜歡吃蜜餞。。。所以沒買到啥~

只是看到小時候喜歡吃的糖果。。。長大都沒感覺哩!

反正有回憶到~就夠哩!

中午我吃 蚵仔煎 !

台南的蚵仔煎 跟 台中 的大大不同說!

台南都喜歡放加個綠豆芽之類的!

台中都只有空心菜!!

台中跟台南的我都喜歡吃~ 真的很好吃!

第三站: 安平港 

大夥到沙灘。。。

當然是要玩遊戲!!

玩了 幸福家庭 。 餅乾盒 

幸福家庭還頭一次聽到!!  餅乾盒以前就玩過哩!

輸家: 峰少 芢甫

處罰: 跑到沙灘 大喊: 我愛大自然~ 外加脫上衣!

呵呵~ 回想起來 還真好笑!

第四站: 高雄 情人碼頭

我們一路飄移到高雄 情人碼頭!

一到那邊! 海景!讚~ 

小花。郁芝  華真。雅如 跑去玩 甜蜜蜜 可愛電動車! 

後來也是到空地玩遊戲!

女生們的遊戲超多~

榨果汁!  也滿好玩!!

輸家:終於換到女生 珮瑜。雅如

處罰: 跟不認識女生擁抱 各3人

這個處罰好像有點簡單!! 不過好玩就好!

第五站: 黃金海岸

我們又一路甩尾到黃金海岸!

一路上我跟華真 一直 比手語 給其他車隊看!!

這都是明峰教我的喔~!

超超超好笑的! 你們也用不著停下來。。。研究手語吧!!

一路跟華真聊得也很愉快!

因我們都台中人! 都會聊到一中哪邊好吃的阿。。。等

每次聊到那裏好吃。。。就好想去吃喔~

黃金海岸的天空不作美!

黃金海岸很多人ㄝ。。氣氛也不錯!

只是有濫服務生。。。他那個態度!! 態度到哪了阿~

竟然敢用這個員工。。。

後來我們只好淋雨回家哩!

我一直問華真要不要穿雨衣。。。

他都說他不要。。。所以我不敢穿!

就一起淋吧! 哈哈~

好久沒淋雨哩!

後來到某家餐廳吃晚餐!!

我吃 鍋燒烏龍麵! 好特別的鍋燒烏龍麵!

一大片的蝦片!  好吃!

大夥也累壞哩! 

又一路飄移。甩尾! 回到嘉藥哩!

累阿~

開心一天又過去哩!

期待下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