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12(補打)

這一天。。。等好久哩!!

至從在瑞士小館工作。。。我跟一尾就很想給他大吃一頓!!

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  是真的~

尤其是起司火鍋沾法國麵包~

還有chi ba bou 鍋.烤起司.塔塔....全部都想吃啦~

我們約在5點給他大吃ㄧ頓~

本來想說我應該是最後到的~因為我要下台南了阿~

不能耍大牌!! 但是。。。某人卻遲到!!  就是那個某人~自己心知肚明阿~

tracy幫我們點了

*養生全菇起司火鍋  瑞士風度鍋 瑞士烤起司*

說真的...其實到起司火鍋那道...就有點飽哩!

莎拉吧真的很多選擇...還有辮子麵包

起司蔬菜莎拉...讚!

起司鍋一上...沒想到我自己能吃到起司火鍋ㄝ!!

不然平常都是看著客人吃吃吃吃~

果然...濃 香 鮮  讚讚讚!

沾法國麵包就是只有1個讚字!

再來就接著上 風度鍋 跟 烤起司!

我最愛吃干貝涮海鮮鍋~超鮮 超Q 超好吃!

反正全都好吃拉~ 

烤起司的時候...超香的!

最讓我感動的是...

*Tracy 竟然買一件衣服給我穿*  好感動!

謝謝妳..說真的! 在工作期間跟你相處真的很快樂!

妳也常常幫助我! 雖然常常跟你頂嘴~那些都只是在跟你玩~

妳人真的超好的!!

chef也是...雖然常常吃我豆腐~但是人也不錯!

皮卡喔...只有在求人才開口!! 好失望...

amy姐的絕招:招呼客人!超強...失敬失敬!

一尾:你就別說太多哩! 跟你高中同學3年! 就是讚!

季媽:永遠是個辣媽~妳說的話我都會記在心裡的!

bubu: 你是全世界第二可愛的小孩!因為我是第1~

乳液: 想當型男? 再過個幾年吧! 

小妞:畫畫技術沒話講...只是別再ㄉ一ㄤ我了啦!

小妤: 永遠的女飆客!!

jojo: 嚴師出高徒!就是我拉~哈哈

Angel: 雖然妳是菜鳥!但是你是高餐學姐~ 所以相信你ok的啦! 加油

這家店我待了兩個月...跟以前打工過的地方...真的差好多~!

瑞士小館讓我感到好溫軟...好像一家人!

真的好不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