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7 晚上大概11點

角色:俺.翊瑋.Chef(ㄋㄟ ㄋㄟ會動)
   Pika(講不到5句話) Tracy(說要改天在喝.看那天哪時到來)

今天晚上我接到 翊瑋在電話裡說Chef要我到店裡~

我到店裡了...當然清跟小丸子也來踢館!

後來因為Chef的機車停在店門口!

所以Tracy寫了大概5張警告紙...貼他的車!

後來清跟小丸子先離去! 於是送走他們...

原本我以為說打烊的時候大家到PUB勒!

Chef說他跟Pika已經死會了!!所以不會去PUB...

所以去小Bar喝個小酒...

第1次去耶!! 感覺不錯說~ 以後俺也要帶清跟猴子來喝喝看!!

而且發現在去night Bar的路上...不只一間...

超多間了~ 每家都好想去唷!

到了Bar...以為妹會很多...

結果只有三枚妹...其中包括(翊瑋)os:不說他..他會打死我

也有兩三隻外國人!氣氛還算不錯!

翊瑋沒膽的點:柳丁汁

Chef: 可樂娜

Pika: 長島冰茶

俺: 自由古巴

本來想點(初戀)特調酒的!!

我可能太久沒喝酒...至少有一年多吧!!

至從高2的調酒課後...就少在喝!!

所以喝的時候...身體都癢癢的...也熱熱的~

中間我們也有聊很多~

Amy姐的兒子 ㄅㄨˊ ㄅㄨˊ 真的好像很可愛!!

Chef也說這次Amy姐回來也會帶他兒子回來...

真想看到~ 一定很可愛!  8/29就回來了!

後來Chef 請客... 有點不好意思說!

反正今天真的很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