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7   4點半相約在台中一廣等!!

角色:俺.猴子.ㄏㄤ.小丸子.清(自以為神秘嘉賓)

清本來應該不會到!!  因為人在高雄~


等大家到..就出發到中友!!

小丸子的50cc果真很快!! 快到要我們慢慢騎~

我們就到中友附近找車位停.後來先到小熊屋問一下營業時間!

因為小丸子小姐怕沒位置!! 

後來就先到春水堂 喝喝茶 敘敘舊 聊聊天...大概從5點聊到快7點那吧!!

因為大家以後就要到各地大學讀書...有北的 有中的 有南的..還有東的!!

所以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

在聊天中...真的很想再回到高中時期...不想分開!!

時間好快唷~~~~

後來到小熊屋...因我都沒吃過...所以想吃吃看!!

點菜時...人在高雄的清...突然出現!!以為自己是神秘嘉賓勒~

但是人到也不錯!!  因為可以最後一聚...

因為清比較特別一點就是8/31就開學...

後來我點了...墨西哥醬辣G翅(焗麵)...

麵竟然不是義大利麵...竟然是捲的麵...

整個吃下來...覺得還OK!

吃到差不多9點多!!

也聊好多好多事情...一定會聊到高中的人.事.物!!

我懷念的就是你們!!

在到火車站路上.由於猴子騎得很快! 所以要等我們阿~

後來等到我們跟上.所以我們要B他一下!讓他知道我們跟上了~

但是小丸子不是的...狂BBBBBB 我在前面都聽ㄉ出來是你B的!!

根本不用回頭看!!  妳真的很無厘頭!!

後來我們就先戴ㄏㄤ到火車站做火車回家!! Say 掰掰~

再來就是我們4ㄍ人道別了!!

猴子還有聚餐...所以先走了!

剩下我跟清.小丸子!

因為我要到店一趟! 所以路跟他們有點類似!!

後來他們說也想到我們ㄉ店看看!!

所以就帶他們來參觀~ 但是我後悔了!

反而來踢館的!! 沒拉...希望你們也來吃!

你們看到我們店這樣...有沒有後悔情人節沒來吃啊!!

今天過的很開心也很懷念!!

相信我們不久還會在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