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期我又摃龜...算了 沒財運

休息這一個月以來

大家都在實習 只有我在米蟲

往好地方想 我也已經打工了兩年 讓我休息一下吧!!

準備要去報到了...突然好鬱卒

新的人事物 好怕 好寂寞 因為我是一個人

nana 華真 雖然也在新竹 可是卻在 深山

這只能怪1人 王荏甫 不想來新竹 幹馬佔名額

起碼也讓別人 跟我一起 哈哈 我只是想抱怨

聽說他的 行李員 拿了很多小費 真爽

所有的人事物 都有變

希望這是好的 一起加油吧!


五月天演場會 有 high到 而且超high

很棒 期待明年 林俊傑的 哈哈





124995618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