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新增了

無力新增

剛好今天遇到上班制服女郎 讓我有POWER!!!!

這幾個月以來 只能說風不平浪不靜

不管在課業愛情工作 好像都是

但是還是撐過來了

一些事情就不要去太計較

計較越多只會把事情搞得更大 導致都不高興

也徵求 台南人 數名 / 顧我女朋友 半年 無薪資

不捨不捨 可是沒辦法 讓我闖一闖吧

你就在台南乖乖的

我在新竹也乖乖的



然後然後要倒數了 翰林好不捨 真的

快兩年了 不管是同事 客人們都好不捨

嘿! 大家 加油!!


5/22錯過一位好朋友生日 傅偉國

我在台南也有真心祝福 連線祝福很好玩

等我回去吧 兄弟!


7/1報到 新竹國賓大飯店

聽一些老師說 會小忙

沒再怕的啦 撐一下就過了

不要有尖酸刻薄的主管就好!

希望是像致真店長一樣的大辣辣個性 多豪爽啊!

接下來就要搬回台中 然後告別台南半年

新竹待半年 再回台南半年 就畢業了!

時間真得好快!

嗯! 即將出征

然後體檢說

我變瘦 血壓有些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