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那麼簡單

這首歌 好聽 詞曲都好動人

身邊很多好朋友 都依依分手

蔡小白說過一句 冬天是分手季節

好像是真的 或許吧

只能說 相愛沒那麼容易

所以要好好珍惜

雖然我現在有個紅顏知己

以後的事誰也不知會怎樣

就好好把握現在 珍惜現在



----------------分隔線-----------------------------


蔡小白

雖然妳現在忙著實習

沒實習前 會以為這件事

會耽誤我們感情

但反而是讓我感情加深

每天都一定會見到一面

就算是你剛好下班 我剛好要上班

也會見到一面 不管是只有1分鐘

也要跟妳說 騎慢點 要想我 到家早點休息....之類

只能說謝謝妳 讓我好愛好愛妳

我們兩個性都很強

我們要彼此包容 繼續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