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颱風 把南台灣 吹得 很嚴重

我的學校 嘉藥  也被淹得很嚴重  

可是比不起  小林村的   看了都要哭了

很看不起那些  在那邊開玩笑的人

台南也大停水  停水也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

到外面洗澡  480元  3小時  

還看到8爪椅  我只是要來洗澡  好嘛!

看久了  都會臉紅  哈哈 

自己周遭的親戚朋友   還在   那就是幸福了

只求平安  就好


台灣   加油吧!   一定可以的!  


Never  GIVE  UP  永不放棄  


---------------------------------


8/14  是  愛人的生日  是大正妹


愛人過得很嗨嗨嗨桑桑桑

有一堆禮物   大卡片  簡訊   電話  

還有你們要好到80歲的四人幫  幫你過生日


1881681089.jpg



有大學死黨  陪你吃飯  夢東籬

1270061953.jpg

還有我陪你過一整天

IMG_3406.jpg


妳很幸福耶!  一堆人幫你過生日  很開心吧!  生日大快樂阿


我們日後還要  

一起  笑嘻嘻  手牽手  甜蜜蜜  給他愛下去


一起把底片 都拍得滿滿滿    回憶滿滿滿   欠妳一封情書!?

54464.bmp






日後還要一起我們的旅行

下次目標是  高雄  

住我們想要住的地方 汪汪  一起逛  一起玩  



------------------------------------

8月份 還有兩位大壽星


就是  翰林  旗艦文化店   

店長   8/15   跟我愛人差一天  

祝店長  心想事成  日後還要一起開心的上班   
鎮店之寶 店長

副店長  8/19  

祝副店  有情人終成眷屬     大廚別再鬧我了  哈哈
嘉盈



8/20  是  高中同學會

辛苦老傅了   答應要到的   就要到嘿!

好久沒看到大家了  快來吧!

地點:  MO MO PASTA  中友百貨附近

時間: 晚上七點


那個誰阿 番薯太太 別一直問我同樣事情

都給你日期了  還問我那天禮拜幾

自己不會去查喔  你那天死定了

ㄉㄧㄤ 死你  哈哈  

期待那天喔!與小沁沁老師補拍畢業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