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要打網誌

日子都覺得過好快 好快

好久沒打網誌了 有人都在唸我了

要學期末了

不是才剛開學嗎...

夏天到了 端午節不能回家 跟家人一起吃粽子

想吃外婆包的!!!

謝謝 蔡小白 帶粽子 給我吃

年續假期只能在 年中慶 渡過 好險中山店 客人不是很多

可憐的是 阿吉 在新天地幫忙 聽說忙到累死了 哈哈

最近跟阿吉 要常常去中山店幫忙 新光三越 中山店 是個好地方

好多快炒的餐 看起來都想點來吃

專櫃姐姐 阿姨 人都很好 會幫忙報路 不然都一堆英文專櫃名



認識阿吉 後 狂看電影

都是阿吉 都約午夜場的 太晚了 都要被蔡小白 唸死了

謝謝 蔡小白的貼心簡訊

赤壁2 回到17歲 送行者 康乃狄克鬼屋事件

還好都是好看的電影 改天你要是約到不好看的

你 必死無疑 當然也希望之你可以順利畢業


敗犬 有好幾集 沒看到

剛剛直接看了結局

講的對話 都好感動

我也想學起來 哈哈




溫泉報告 終於可以告一段落

論文 真的不是很好寫 小姿跟蔡小白 辛苦了

族譜 回家問外婆跟媽媽 都快笑死

很多事情原來是這樣 原來原本阿公是要爸爸娶二阿姨?! 哈哈 笑死

採購 應該OK吧 我覺得拉


體育 考兩人桌球 左攻右推

謝謝荏甫弟 的配合

可以順利考過 應該都是彼此都很厲害 哈哈

不想風光都給你 自以為 哈哈

日文 在背50音的時候 很有自信 第一課之後 完完全全快放棄...

還好有人在我後面 TO:阿真 謝謝妳 哈哈

謝謝 娜娜娜娜娜 教我50音唸法 我嘴癌 常常唸不好

只是你最近有點腐 掉了

謝謝蔡小白 耐心 教我日文的文法 讓我抱佛腳 感恩


調酒 美美老師 老師的人生故事很多很多

可以讓人啟發

難怪可以教出 台灣甜心 NO.1

昨天先喝 新加坡司令 接下來 特吉拉 碰 碰得好興奮 喝了兩杯 感覺還不錯

又喝 長島冰茶 我只能說 喝完當下沒感覺

那個後作力 好強

都可以幫忙問牌了 超紅的

還被老師唸 有夠丟臉

謝謝貼心鬼 蔡小白 載我 上下班

感動:)




最近我跟蔡小白 真的快變成 美食專家

到處嘗鮮 飽 胖 都來了 要節制!! 哈

天天開開心心 幸幸福福 過過日日子子




5/22 是我好麻吉 生日 傅偉國

本來要唱夜唱 只是我隔天要上中午的班

所以只好提前約你出來吃 宵夜 送個禮物

祝你 天天開心 平安過日子 就好

也可以一直好下去 忠孝路都快變成是我們宵夜場所





好麻吉 張學清

要畢業了你 恭喜你

在台東 待慣了 想去台北 就去 台北吧

要考慮清楚嘿!!!

不要太衝動

等你畢業後 在下來台南住幾天吧!

隨時 都歡迎你們來 有位置睡覺吧! 應該拉

學勳那邊也有位置 哈哈


下次回台中 不知道是 什麼時候了!?


您好 歡迎觀臨

謝謝您 歡迎再度觀臨

翰林茶館 你好 敝姓陳 很高興為你服務


都好長 好不習慣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