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達愛

 

 

林俊傑  新歌   表達愛

 

 

發現愛  期待愛  表達愛

 

49a64da605581.jpg 

表達愛(Feat.廖君)

作曲:林俊傑 作詞:林怡鳳

林:我們擦身而過  風捲起了沉睡的什麼
  情緒在慫恿 撐開了懵懂 有一種衝動

廖:決定不沉默  畢竟有感覺的人不多
  我不想就此錯過

林:眼睜睜看愛  廖:就這樣過嗎
林:至少我和你  廖:可以說說話
  
合: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 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 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林:眼睜睜看愛  廖:就這樣過嗎

林:至少我和你  廖:可以說說話

合:證明剛剛發生過什麼...
用表白 換一份期待
能不能就少一點忐忑 無奈
心還 繞著你徘徊
難道 真是愛
淚水流過 才明白
愛不愛 原來心裡早已 存在
幸福 不在千里外
讓我勇敢 表達愛...



發現愛

作詞:林怡鳳 作曲:林俊傑 合唱:林俊傑/金莎

 林︰嘰嘰喳喳路人小孩 噘嘴的你站在露台
   陽光瞇著眼看我們 同時也 發現愛
 金︰嘀嘀咕咕我該不該 讓你看穿
   冰淇淋 的默契 就是愛

 金︰濃郁香草 巧克瑪瑙 不覺中悄悄融化了
   變成最幸福的味道
 林:忘了煩惱 可愛多好 不需要說什麼
   呼吸之間 就嘗到了你我

 金:心電感應
 合:我看見 love's in the air


男女:丘比特苦惱 嘮叨的月老 緣份來了 他們誰也管不了
   就放手去愛 love's in the air
女男:花開的很好 風吹的很好 只要你在什麼都好
   愛的香味隨空 氣飄



期待愛 - 林俊傑/金莎

曲:林俊傑 詞:林怡鳳 許環良

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想要找回來 自己的節拍
所以這一次
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妳的存在 心靈感應的方向
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我猜 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不要走開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IMG_011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