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寒假 才剛沒多久

就很忙碌

翰林 大家都忙爆了

辛苦大家了  賺了一大筆錢  也值得

換來是 大家團結精神

邊忙碌 邊笑  很快樂


笑得很開心

一堆爆點 哈哈



只是奧客  就很賭爛

已經在忙了  還 奧   心裡都os x你娘

還是得忍

看著客人 都把大獎 慢慢帶走


抽到的人  真的很幸運


這幾天  忙得很快樂

------------------------------


說不出來得感覺


我只知道


很想跟妳在一起


就像妳說的 

以後 誰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現在  now

拜託

不要讓我猜不透妳

讓我懂你


沒有如果  屬於  帶我走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