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0

這天 店長說晚上6點 到店裡開會


很一般的開會  後來有客人近來  我去幫忙帶位 送茶水 點餐  一切很平常

最後要跟確認餐點  店長過來接手  叫我進109桌位

怪怪的!

沒多久 兩個點了20歲的蛋糕  端出來

在翰林茶館  有個比我晚出生沒多久的女人

第一次在打工地方 遇到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 超難得!


大家一起唱 生日快樂歌!  許願   就這樣吃了兩個蛋糕!


謝謝翰林全體人員!  


*1121 夜唱* 

這天前一個禮拜就約好  要夜唱

前一個禮拜還沒發薪水  所以延到一個禮拜後

我不知道那天夜唱 是我生日

要接近生日時  才知道

才剛過12點多 就一堆簡訊來道賀

謝啦

也有打電話道賀的!  謝謝拉

只是有封簡訊  沒ID  我回打 還認錯人  

實在很對不起你!  永遠會記住你的  郁芝

進了包廂 很正常的唱歌

後來荏甫 近來  手上拿了第3個生日蛋糕近來

蛋糕是哆啦A夢的 可愛  還有竹蜻蜓
可愛


只是忘了帶回來  可惜

叫了2打啤酒 來灌灌灌

建智是會不會 喝阿  第一個倒的

也謝謝NANA 華真 的卡片  我都很喜歡 0


特別喜歡NANA的多一點  哈哈

也謝謝 珮俞 米粒 的祝福

我是壽星  當然不能睡  陪你們到底!!

喜歡這次夜唱  很多合唱歌  

我都跟華真  合唱了   很稀奇

我們還一起跳了 舞孃 跟 不潮不用花錢  多HIGH! 

謝謝你們  多拉A夢的蛋糕  真的很感動!


*1121  中午*

昨晚的夜唱 唱到 早上7點

回家 馬上 趴  睡到 12點  起來趕攤!

有 小白 大茜 小姿 米芹  這次米芹 不是多的  還有 荏甫 建智

我們到 摩斯漢堡 吃午餐  順便慶生

邊吃邊聊 有說有笑  根本只是在互ㄉㄧㄤ

把餐 吃完後  就 秀出第4個蛋糕

洋果子的 有金箔  哈哈 養顏喔第4個蛋糕


第4個蛋糕 開始有點膩了  但是還是很開心

好多願望喔  許不完

我們來偷偷點蠟燭  本來好像說不行

只好偷偷來  謝謝你們啊!

下午3點  趕攤  到  中成 美樂地

翰林晚班 想要唱歌 想很久了!

選這天來唱  下午

一進去包廂  滿桌  桌菜  花雕雞火鍋 三杯雞 滷味 炒龍珠 牛肉冷盤。。。等 一堆好料桌菜 好料

好吃 又 好唱  又 好HIGHhigh 晚班



我喜歡晚班 這樣的感覺

小誠也難得到  哈哈  10次有9次不來  

被我打電話 狂打! 一起來HIGH

這樣吃吃 唱唱  也才250  便宜到

後來 冰塊 跟 飯糰 消失了!?

第5個蛋糕  端進來了!!!一起吹蠟燭



冰淇淋的! 好吃  謝謝你們阿

昨天不是才慶祝過  晚班 又來一個  好撐

謝謝妳們啊!

晚上 被叫  提早上班

晚上客人 算來OK  忙的過來

也接到 小綠的電話  謝謝你阿

11點那吧  一群人騎過來

我就覺得很奇怪  某人 很安靜  沒打電話也沒簡訊

果然從 台中 下來 幫我慶祝

辛苦你了  學清 那攤 就很辛苦了

我就把你們帶到  最後面的包廂 

VIP 特別 包廂耶! 也招待一些點心給你們吃!第6個蛋糕


第6個蛋糕 在 晚上12點前 出現  好開心

謝謝你阿  大老遠 從台中下來

20歲生日過得太 開心  不肥才怪

客人都說我變胖了!

只有媽媽會說  最近都沒在吃東西吼!

還是媽媽好! 哈哈

*1122*


1122整天有活動 在 開山路


延平郡王祠 台南傳統美食&伴手禮

我們翰林茶館的 珍珠奶茶 特價25元  ((原價40

生意當然非常好!!!

店長說 看到人都 快吐了  人太多了!

我就打電話給小白  看要不要一起來吃

你剛好在補習班 又剛好肚子餓

所以馬上答應說好  超快答應的

好像幾天 沒吃飯  

也約了在台南的 猴子跟學勳  nana 華真

載完小白  我們就先去買珍珠奶茶

我只是先在同事 回去 

你就吃了周氏蝦捲 還2捲  也不會留一捲給我

是很餓喔

後來我吃了 紅燒 魚土 魚魠 魚羹 

還有猴子跟學勳 幫我們拿的 肉燥麵  謝拉

我們還試吃一堆 布丁

紅磚 依特雷 府城烤布丁  來來回回好幾次

都很好吃  不同特色!

nana 華真 也吃很多東西  超多超多那種!!

哈哈

爸媽全家人1122  都下來台南

帶 棉被 跟 古坑柳丁一大袋  就感心

晚上就跟爸媽 在 翰林茶館 吃晚餐

好吃 好幸福 好飽 好溫暖

好想回家 聚聚

12月就可以回去 台中了  爽  哈

爸媽 就順便帶 老傅 回家  


回家前  去逛 花園夜市  很大吧  

只是我們都逛到膩  


謝謝爸媽 帶棉被下來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