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考完了

目前只知道一科 不及格

那科 學姐還指導過我 又給我劃重點  太對不起學姊了!

下次再努力拼回來!


星期一  去麥當勞參訪


大家一定都常常去麥當勞吃東西

但是就是沒進去過裡面

裡面真的好乾淨 作業系統 都很棒

覺得在麥當勞打工應該 也是一件 快樂的事情!

有很棒的福利 跟 很棒的作業系統!

我還自己擠了 麥當勞的 蛋捲冰淇淋  果然要練過

別人擠得很漂亮  我擠的卻是一坨  好好笑  我不是為了吃 才擠成這樣的! 


星期二  孔廟  億載金城


酷 有點像班遊!  觀光課

校外參觀!


第一站 孔廟   


我們當然要先吃 炒泡麵  都還沒吃過!

覺得還不錯!  只是每次去 都客滿  很煩

只好外帶。。。

孔廟  好神聖的地方!  不能開玩笑

能拍到全班照  就覺得很難得  一年來唯一的一張!





第二站  億載金城


為了先解決 外帶的 炒泡麵

我們10幾個  就先在旁邊公園  吃炒泡麵  好壯觀

哈哈


後來趕去 億載金城

馬上就跟隨上


億載金城 比較好玩  可以 看海  護城河  看大砲


好蘇福的踏青  好新鮮  好心情  班遊感覺  真的好棒


希望 康樂們  快點辦活動 吧 !

一起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