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天都幾乎都在大笑


不管在 家 翰林 學校 電影院  到處  都有很好笑的事情


開心就好


茂伯就很好笑


最近好愛看鬼片  被嚇到  直接罵 E04


封口機 就對我 顯示 E04  哈哈  E04=封口機缺膜


小誠 你的笑點 實在太多了  哈哈


有1次  我好心問客人 要不要袋子!


竟然回我  你在問廢話?... 有夠XXX


我只是好心!



住我對面的 姨婆 跟 阿姨 都對我很好!

幫我很多事情!  謝拉

只是嗓門大了一點!  尤其是姨婆   哈哈



最近親戚 喜事很多   恭喜恭喜  又可以吃辦桌了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