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 太久沒動網誌。。。 所以 總結! 哈

過年到現在的!

1。 當然回台中過年! 也謝謝eva可以讓我休假! 今年好開心! 因去年沒過到年! 打工

   跟阿嬤 合資 賭!  贏了不少! 哈

2。 初三 先到 台南 鹿耳天后宮 拜拜!  超大間~  在帶阿嬤。爸。媽

舅舅。舅媽。小舅。我兩個弟弟。兩個小表弟! 逛安平老街!

   平常都沒人。。。過年卻一堆=。=

3。 初四   台北 也是先去一間廟 拜拜!  外面還貼  歡迎陳水扁 總統 !

   可是 我家的小表弟  竟然把那張紅紙要撕掉! 我們家都藍的!  哈

然後再去淡水老街 逛 。 吃  爽

4。 初五 回台南工作!  回公司就收到  開工紅包! 爽

5。 2/15  工讀生 春酒!  那天我要上班! 所以只能參加抽獎活動。。

   但是!  竟然讓我抽到 獎!  爽!
   
   *1張抵用1000元 台糖長榮酒店餐卷*

   *1張 台糖長榮酒店 吃遍天下 自助式餐廳 748元*

    將近快 2000元 餐卷!  爽

6。  2/16  晚上 第1次載 點心師傅 出來吃消夜!  還給師父請吃牛排! 謝!爽

7。  2/17  哀! 中午破了5個盤子=。= 有夠煩~ 竟然一次破那麼多!

          更煩!  晚上又給他 打破1個飯碗!  有夠哀。。。 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