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7 (五)

那天考CPR 所以先考完的可以先放學!

所以我跟學勳還有班代(大茜)一起坐 2點40的 統聯 回中港轉運站!

大約5點那就到了。。。

第一次那麼早到台中!  非常冷~

後來我就憑票根 坐到 台中火車站

打電話叫 偉國 來載我! 哈 人真好! 不愧是好麻吉!

後來我先陪他去 德安 看 電影時間

在去中友 問一些事情!

就回家去! 可是媽媽 不在!  打電話問一下~

媽媽跟阿姨去吃飯了!  後來叫我帶著偉國一起去吃!

*阿二靚鍋* 這家石頭火鍋 超好吃! 湯頭超棒~

一回來就吃大餐。。。  爽~ 哈!

後來偉國就問我要不要去 一中街 逛一下!

當然要跟麻吉聚一下! 

剛好附近SBL 開打  人超多!

也有看到球隊來逛!  米迪亞* 新隊伍?!

逛阿逛。。。後來又跑去 美樂地 唱歌!

從11點 唱到 2點!  累又爽~ 哈

隔天晚上還約 逢甲 逛!

星期六*

當然睡到中午! 媽媽也包便當給我吃~

媽媽問我要不要幫忙擦地! 我當然說好!

媽媽去上班後! 當然開始擦地!

從一樓客廳擦擦擦擦擦擦到4樓神明廳!

好久沒幫忙打掃家裡了! 好興奮! 

就一邊放音樂聽 一邊 打掃! 這樣掃才開心!

晚上就3貼 到 阿嬤 家吃大餐!

每次阿嬤煮飯。。。都煮超多 又超好吃! 又加上 台北姨婆下來台中玩!

從小就喜歡吃阿嬤煮的菜! 我阿嬤以前可是中烹師! 棒~

到8-9點 當然要去逢甲囉!

有:我。二弟。偉國。ㄏㄤ。小丸子。小丸子她妹(根本就是小大人)!

小丸子她妹。。。就是有怎樣的姊姊。就有怎樣的妹妹!  超無厘頭!

逛阿逛。。。我就順便買綠色衣服! 可以參加 聖誕節Party! 哈

一逛就逛到 1點多。。。 回到家也2點多!

也吃很多東西! 逢甲的東西 就是 好吃!

我爸就說:然到你每次回來。。。都要玩到凌晨兩三點你才高興喔!

哈~當然高興! 雖然被小念一下! 沒關係啦! 高興就好~

禮拜日*

這天是 阿姨 新家 辦 喜宴 

一早我就去幫忙 一些儀式!  就賺到小紅包!

中午就去吃 喜宴! 所以 親戚們都集合囉!

好久沒看見大家了!

竟然有阿姨問我: 你是家裡的老二嗎?

我就說: 我不是阿。。 我是老大=。=

阿姨:你是嗎? 你以前很胖耶!

我: 無言=。= 我是有多胖! 哈

一些親戚還是沒變 ! 當然小孩都長大哩!

中午的喜宴 當然好吃。。。 又吃一頓大餐! 爽~

大家又回到 阿姨新家 坐一坐! 給阿姨家 旺一下!

一聊就晚上了! 一些遠房親戚就先回家哩!

後來晚上 阿姨 又提要吃薑母鴨。。。

又是一頓補的! 爽!

大家就圍起來吃 薑母鴨! 多溫馨! 爽~ 哈!

吃完了。。。回家!

我就跟媽媽說 我要補貨! 就去補一些貨!

阿嬤問我哪時候要回台南!

禮拜一回台南啊! 阿嬤說要載我去火車站!

阿嬤總是對我超好的~ 也有買毛衣給我穿!

也塞零用錢給我! 都快哭了! 

這次回家感覺真的好好好!!

為啥學校不在我家旁邊勒! 哈~

也要謝謝米粒 來保安 載我! 人真好~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