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 今年真的好特別*

前幾天我就收到 餐三乙 一些就感心的禮物!!

有些人還讓我很驚訝!!  像 香腸 跟 榮志~ 人真好!

原本以為一場同學會。。。卻變成! 害我衣服都不用買了! 只缺褲子~ 哈

愛死你們了*偉國。學清。小丸子。ㄏㄤ。學勳。香腸。榮志。姿妤。正典。沛綺也一起好了!!



更驚訝! 就是 瑞士小館 Chef 打電話給我! 原本以為發生啥咪事情!

竟然跟我說 生日快樂!  好感動~

tracy 也是 原本說 amy寫一些關於報告的資料!要寄給我~

沒想到寄來的是你的 生日卡 生日禮物! 我都很喜歡~ 謝謝 

真感動~ 還大老遠! 寄來台南!!

小妞 謝謝你的簡訊! 就感心~


也謝謝 nana。珮瑜。小花。華真。雅如。米粒。郁芝 謝謝你們的生日快樂歌!

特別謝謝 建智。芢甫。米粒。阿峰。阿Q 丟我下去 綠茶池吼!

就感心~   銘峰也只站在旁邊看著我被丟。。。。 也謝謝你的禮物!

也謝謝已經到11/22 才跟我說生日快樂的! * 旺來 *

也謝謝送我祝福的人!! 好多好多~ 謝謝啦!


今年真的很開心有你們的祝福~ =) 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