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7  餐三乙 小聚會

雖然來的人不多。。。 但是還是滿開心的!

希望下次再辦  能更多人到!

大家都變騷了!!!

尤其是 沛綺  一直在補妝!! 被我發現阿~ 哈

偉國。。。一樣老麻吉! 變成熟哩! 乾啦! 哈

ㄏㄤ跟米腸 也變騷了~ 

正典跟小金剛 也變更騷哩!

學勳 跟 香腸  就沒啥變啊! 哈~

榮志連衣服都沒換! 一直是那件! 還帶了不該帶ㄉ東西! 

姿妤 跟 淑婷  還是 賢妻良母!!  哈

小丸子 跟 小綠 還是 老樣子! 一樣耍皓呆! 哈


地瓜! 變的比較像媽媽了~ 不錯喔! 水~

美雪老師! 終於懷孕了啊!  酷唷~

科主任! 手真不小心。。。被撞到 骨折! 小心點阿~


後來我們就直奔  一中街

逛阿逛~ 決定晚上去夜唱

夜唱前先去 大魯閣 打一下球

從晚上兩點到~隔天早上8點!

真累。。。

星期日就打算整天陪著家人!

一起吃飯~ 真溫馨!


感謝媽媽一去買薑母鴨給我吃
感謝阿嬤帶我去火車站坐火車
感謝舅舅陪我一起吃飯
感謝兩位弟弟陪我一起吃飯
感謝偉國。小丸子。小綠。香腸。學勳。榮志。ㄏㄤ 你們的禮物! 
感謝點點要我載他回家吼! 耍大牌~
真的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