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是個奇妙的一天!

公主: 珮瑜 

王子: 米粒 

南瓜and馬車: 賓賓。雅如。小花。nana

我們約12點在停車場集合囉~

我先把銘峰給安頓好~在去集合! 不然他會無聊死~

後來我們就到 大林宿舍附近吃牛排!!

記得前天晚上我跟銘峰在夜市吃牛排。。。

隔天中午又吃牛排。。。還好我點 雞排!

吃的好補。。。又要胖哩!!

吃得很撐!!

後來我們一路飄移 到 *林默娘公園*

風景整個就是棒!

只是太陽有點大。。。

後來我們去買 風箏!!

30元。。。便宜!  很小1個!

但是能玩就ok哩!

台南比台中好放多了。。。。台中要用跑的ㄝ!

台南只要用走的就好哩!! 超輕鬆~

最後就給 王子和公主 爛漫的放風箏!

我們4個就在一旁狂拍拍拍照!

後來nana沒吃安平豆花。。。

所以在去吃一次!!

人超多的哩~ 還好我們有搶到位置!

這次我改吃 鮮奶珍珠豆花!  好吃~

米粒王子 提說要去海濱遊樂區?

帶到沒路。。。整個就是好笑!

米粒又提說要去 學校附近的海灘!!

明明就是你們常去約會的地方。。。

順便看夕陽~

剛去的時候。。。我因為紅燈!! 過去不了~

他們倆台就先去海灘!

哈哈! 一過去~ 兩台車 卡在沙灘!

超爆笑!  還好他們也阻止我別下去!

不然也卡住~

後來我們到沙灘 散散步 拍拍照

雅如的鞋子很方便!

所以可以玩水。。。只是回家的時候很麻煩!

看她完成那樣。。。我也好想玩喔!

只能劃圈圈~

但是夕陽真的 一級棒!

只是下次去一定要下水玩啦!

後來回嘉藥哩!

他們要去聽演唱會!  我要去剪頭毛~

我找學勳一起陪我去剪!

到台南市 找一間 剪頭毛 * Kiss 美髮 *

只是下次應該不會去那家吧!

剪完 7點多 了!

我就問學勳 要不要去 花園夜市 吃晚餐!

路真難找。。。 後來問別人才找到!

我們吃 *拉撒麵* 新加坡的?

還不錯吃!

後來我們看到有一家 *炭烤雞排*

超多人排隊! 真的很多~

所以動心了。。。學勳去排隊買!

我去買別的東西!

超好吃~ 滿特別的!

回來聽nana說 演唱會有更勁爆的事!

好可惜我沒到!!

真想看王子跟公主接吻呢!(米粒。珮瑜)

可惜了一點~

整天下來。。。就是累!!

但是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209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